城市画报

城市生活领航,跳起来够得着的生活。

©城市画报
Powered by LOFTER
东区开园,奔跑在园区的小姑娘
即将覆没于“北改”工程的曹家巷
文殊院
在东区,李逼2012全国巡演
建设中的二环高架
小通巷
湿漉漉的成都夜晚

君宝同学:

成都。我的家乡,我生活了20多年的城市。这里的地面总是湿漉漉的,日照时间短得令人抓狂,出太阳就能让人高兴好半天;这里有悠闲的市井生活,但是它们看上去也即将淹没在快速新建起来的高楼当中,这正使成都和中国其他城市变得毫无两样;这里在大兴土木地修着地铁和二环高架,拥有全国最堵最烂的交通系统;这里还有我爱的东区和小通巷,也有我爱的人。这是一座让我爱不上又放不下的城市。

评论
热度(9)